视频:男篮世锦赛纽约造势 多支球队携手表演赛

play

男篮世锦赛纽约造势 多支球队携手表演赛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00 分类:赛事、运动项目

无线电城音乐厅是美国著名的音乐会举办地,但最近,这座纽约的标志性建筑却被篮球比赛所征用,包括美国、巴西、法国、波多黎各和中国在内的多支男篮国家队将在这里举行表演赛。作为东道主,美国队在当地时间周四率先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和分组实战演练,蓝队在勇士队年轻控位史蒂芬·库里的带领下,以49:47击败了白队,本周日他们还将同法国队进行一场表演赛。这次纽约聚会对各支球队来说都是极好的备战机会,而对那些效力于nba球队的球员来说,也是与众不同的体验。他们过去来纽约,总是代表NBA球队与尼克为战,这次却是代表了国家队,感觉特别新鲜。而作为此次篮球嘉年华的另外一部分活动内容,以勒布朗为首的明星球员还参加了当地社区的公益活动,同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篮球时间。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美国男篮在无线电城音乐厅进行公开训练和分组实战演练00:00:37
勒布朗·詹姆斯参加社区公益活动00:00:09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