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喀麦隆足球运动员埃托奥

play

相关视频

喀麦隆足球运动员埃托奥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0:51 分类:人物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现在很想引进埃托奥,而且意大利大牌经纪人布隆泽蒂已经受红黑军团的委托对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了拜访,并与巴萨的高层就埃托奥转会的可能进行了探讨。虽然距最后达成协议还有些远,但双方均已经了解了对方的想法。目前,英超的曼城俱乐部已经正式提出了对埃托奥的报价,他们愿意支付巴萨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为"喀麦隆猎豹"提供税后120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这两个闪着金光的数字十分诱人,但很明显,连下赛季欧战资格都没有的曼城很难在日后为埃托奥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而AC米兰却恰恰在这个方面占有优势。一场围绕着喀麦隆人去向而进行的博弈已经展开。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巴塞罗那队埃托奥比赛集锦00:00:33
喀麦隆足球运动员埃托奥出席活动为球迷签名的画面00:00:17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