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仁川亚运会2014年开始瘦身

play

仁川亚运会2014年开始瘦身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06 分类:赛事

日本首都东京曾在1964年举办过夏季奥运会,此番申请2016年的主办权,他们将要和芝加哥、马德里以及里约热内卢展开竞争。亚奥理事会目前已经认可了东京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资金预算。他们认为东京在预算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亚奥理事会会全力支持东京申奥。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对亚奥理事会对东京申办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透露,东京不仅有1984年奥运会所遗留下来的设施和场馆,而且正在计划新的兴建工程。与此同时,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还作出重要决议,将亚洲运动会的举办时间推后一年,从原来早于夏季奥运会两年,变为早于夏季奥运会一年。由于2014年亚运会已经确定由韩国仁川主办,这意味着将于2018年举行的亚运会将在2019年举行。此外,亚运会将进行“瘦身”,从2014年开始,比赛项目将从现有的42个大项缩减至35个。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亚奥理事会会长法赫德亲王和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接受采访谈申办2016年奥运会00:00:25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