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落三局击败泰国 中国女排成都封王

play

相关视频

直落三局击败泰国 中国女排成都封王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15 分类:赛事、运动项目

中国队和泰国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均保持不败,双方都已经拿到了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此役中国队派上了李娟、殷娜出任主攻,而泰国队则希望利用自己快速的进攻节奏寻找机会。首局比赛中国队一上来便占据了主动,马蕴雯的快攻以及薛明的拦网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虽然泰国队在比赛中期曾一度将比分追近至只差一分,但关键时刻中国姑娘没有手软,他们利用自己的出色的发挥和对手的失误连得6分,以25比17赢下了首局。第二局前半段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交替领先。但中国队在本局中段突然发力,一下子将对手甩在身后。最后时刻,泰国队奥努玛的发球失误让中国姑娘拿到了局点,而李娟的吊球则帮助本队以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队赢得更加轻松,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她们已经领先了对手泰国队6分,此后中国姑娘仍在扩大着领先的优势,并最终以25比15拿下了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中国女排和泰国女排出场仪式00:00:16
2009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中国女排3:0战胜泰国女排00:00:57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