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伦敦时装周:克里斯托弗凯恩唤醒春的记忆

play

伦敦时装周:克里斯托弗凯恩唤醒春的记忆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09 分类:时尚活动

【解说词】本季克里斯托弗·凯恩秋冬系列以深色系为主,添加了丰富的时尚元素。华丽皮草,暗系迷彩与镂空纱裙交相辉映,给伦敦灰暗的冬季瞬时增添了一抹让人过目不忘的浓重色彩。上个月,克里斯托弗·凯恩的个人奢侈品品牌被法国巴黎春天(PPR)集团收购,为克里斯托弗·凯恩的事业增添了一个非常有力的砝码。而从新一季的服饰作品中也不难看出,克里斯托弗·凯恩在剪裁及材质的选取上都展现了不少新锐设计,由此可见这名现年30岁的PPR集团新宠在进军全球性品牌上的巨大野心。(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Kane)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2013伦敦时装周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Kane)品牌时装发布会,女模特走秀00:01:08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