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朵云轩99拍卖会现场

play

相关视频

播放:20

时长0分53秒

播放:22

时长0分41秒

播放:11

时长0分35秒

播放:32

时长0分7秒

播放:29

时长0分9秒

朵云轩99拍卖会现场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0:59 分类:公司

【解说词】朵云轩99’秋季艺术品拍卖会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今天(1999年11月29日)圆满收槌。本届拍卖会总成交1500多万元,总成交率50%%。今年的拍卖会分近代字画、瓷器古玩、古籍版本和古代字画四个专场,共推出拍品780件。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参加拍卖会的境内买家占到80%%,打破了过去以海外买家为拍卖公司主要客户群体的格局。而且他们的眼光非常精道,这件估价在7到9万元的康熙年间釉里红团龙纹碗,就是经过多番拉锯竞争之后,以16.5万元落槌的。近代字画专场成交排名的前5位也都是境内买家。此外,本次拍卖会中最突出的是原本估价并不高的作品成交情况都出奇地好,如这张估价仅3万元的弘一大师的行书《般若波罗密多心经》一路竞叫达到了12.1万元。业内人士认为,国内的艺术品收藏者队伍正在逐步壮大,他们的实力不可低估。上海台报道。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朵云轩99’秋季艺术品拍卖会现场,拍卖品照片,康熙年间釉里红团龙纹碗弘一大师的行书《般若波罗密多心经》00:00:57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